close

P1

這是我的第一批STYLENANDA 3CE 彩妝 (言下之意就是還有第二批 , 並且正在來的路上 )
今年九月初去韓國時, 因為完全沒事先做功課所以當一群人圍在 3CE 櫃上廝殺的時候 ,我只是淡淡的抓了三罐指甲油就結束 ,然後不知道大家在瘋狂什麼?
但真正燃燒了起來是在逛了 STYLENANDA官網跟在香港試過彩妝後(開始爆發~)

(I.T  目前正式引入STYLENANDA  的NANDA MADE KKXX及化妝品為主的3CONCPET EYES三大自家品牌 ,並於2013年9月14日登入銅鑼灣希慎道一號i.t店 ,並將於九月底至十月 初更陸續登入於尖沙嘴新港中心及旺角郎豪坊及九龍塘又一城的i.t  )(以上資訊來自“TAO  淘寶天下”)

相較於購物環境 , 3CE在香港名氣似乎略遜許多 , 以至於我在i.t櫃上試了又擦,擦了又試的玩了近一個小時,櫃上的專員也很有耐心的解釋且提供建議(在韓國都沒人理我呀~~XXD)


首先來分享這次最愛的 3CE CREAM BLUSHR_#NEW PINK 
港幣:109  韓幣:12,000

包裝跟內容物長這樣

在自然光線底下先試色在手上 ,第一次擠出來有點水水的,但之後就正常了 , 然後質地有點厚的感覺 ,不是很好推均 ,但優點是非常顯色,且完全沒有色差

黃光底下一樣沒有色差

先來看一下官網的試妝照



似乎是一條多用 ,也可以當唇彩


只有薄塗一層 ,厚厚的質地真的有點難勻,可能是我臉太乾吧


接下來的3CE LIP PIGMENT_#ISSUE
港幣:109 韓幣:12,000

軟管的水彩包裝跟混色的使用方式,完全顛覆了一般唇彩的使用方式

  

如同官方影片示範 ,可以單擦也可以多色混混色擦,而我入手的是色號ISSUE
單擦似乎也可以畫出咬唇妝




包裝跟內容物長這樣



擠一點試在手上,自然光線底下拍攝,有點難擠



黃光底下的示範照,我沒有用刷具直接用手薄薄的單擦一層



不知道為什麼拍起來偏橘紅(不是正橘色)因為沒有好好遮瑕嗎?(苦惱)

3 CONCEPT EYES ONE COLOR SHADOW(SPARKLING.T)_#SPARKLING
港幣:99  韓幣:11,000

這系列的眼影大多帶著非常精細的亮粉,粉質也很細,質地界於“粉”於“霜”之間
因為我想要拿來打底用,所以選了最淺的色號 #SPARKLING






精緻的細片亮粉,低調的閃呀閃的,是不是非常的很氣質迷人呢


可惜我的相機不夠強大,沒辦法拍出這麼好看的照片,所以我們來看一下開箱照好了

包裝跟內容物長這樣



自然光線底下薄擦一層在手上試色

接下來的蜜粉跟HIGHLIGHTER其實買的太衝動了,這兩款商品我是在銅鑼灣 利百代內的小商店買的,299港幣 !!好貴啊!人家韓國官網也才賣19,900
被坑了(大怒),然後買完大約一周後才知道香港i.t即將引進3CE(淚奔...)

 

3 CONCEPT EYES HIGHLIGHTER_#BEIGE
這個我也是在銅鑼灣的利百代買的 299港幣   韓幣(暴怒)




 

蜜粉跟HIGHLIGHTER因為粉質很細,我相機拍不出來,所以就用官網的照片帶過了

分享至此真的要給3CE鼓鼓掌,論價錢,論彩妝顯色度跟持久度,都在水準之上,低調黑色的簡約包裝也是百貨公司高級彩妝一貫的包裝風格
可愛的價格真的會讓人大燃燒(真的很後悔,當時去韓國怎不燃燒,然後回來買貴又要找代購,真的很麻煩)

3 CONCEPT EYES LIP MARKER_#PINK
港幣:129 韓幣:15,000)
我似乎對這種顛覆一般彩妝使用方式的商品較感興趣,這款商品非常有趣,長得像小時候畫畫用的自來水筆,使用方式也很方便,打開直接塗上就是了
像是在嘴唇上畫畫一般






似乎一樣可以用來畫出咬唇妝,但為什麼我就是畫不出來(泣...) 所以沒有試妝照可以分享,哪次等我成功了再補上照片吧

最近被3CE官網上油油亮亮的光澤底妝燒到
天真的幻想,用了這些商品就會變的跟model一樣正



 

反覆看了好幾遍官網的影片,幾乎買了影片中所有用到的底裝產品,開始期待我買的第二波商品耶~

arrow
arrow

    咀嚼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